首頁 > 活動花絮 > 共好資訊
共好資訊
【MVP經理人】恭賀 108級林世宗學長榮獲《經理人月刊》「2020年第十三屆100 MVP經理人」
2020.11.27
臺師大EMBA再傳捷報!!
108級林世宗學長榮獲《經理人月刊》「2020年第十三屆100 MVP經理人」大獎,在激烈的競逐中脫穎而出成為專業經理人的典範!!
林世宗學長為現任「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資深經理,兼任負責台灣全筆電產品通路行銷經營規劃,負責業務具有連續8年以上的獲利成長表現,並擔任企業內部講師,負責全球NB新人培訓PM課程講師(基礎PM與組織管理課程規劃)。
在擔任微星科技台灣分公司系統部的主管兼任筆電產品經理期間,林世宗學長經歷了微星2009-2011的小筆電轉換大筆電階段,當時微星的品牌定位僅在二線品牌遊走;在2012年配合總部要求,拓展遊戲筆電占比的經營目標下,於2012年8月規劃通路營運的銷售策略,他成功地將原先公司在台灣規劃的遊戲筆電路線轉換成電競筆電,不但引發產業內的競爭品牌競相模仿,更提高了新經營話題的討論熱度,同時在台灣創下連續8年的營業銷售成長紀錄,並透過在資訊通路中開發不同的運作模式,締造台灣資訊業界的筆電品牌價值。在銷售上,林世宗學長更精準地掌握消費者心理,成功將一個遊戲產品轉換成電競高端商品,使產品可以銷售到每一個家庭內。
林世宗學長在對內的組織管理上也展現了創新突破,將原本獨立單位單一作戰的職務部門成功地轉換成PM、業務及行銷的整合團隊;對外他摒除固有的同業操作模式,以創新的談判與策略,成功將進貨價差改為銷售獎勵,使前端經銷商在進貨成本結構上能均衡穩定,銷獎模式成功地掌握了前端的銷售脈動,也穩定了市場的品牌價格。2017-2019 負責的產品成長幅度達42.6%!以整體台灣的電競筆電市場出貨與銷售的總量而言,微星佔比均超過三成以上,位居市場的前一、二名的品牌地位傲視同業。
臺師大EMBA王仕茹執行長暨全體師生,再次恭喜林世宗學長榮獲第十三屆100MVP經理人獎,我們與有榮焉!!

 

活動照片
1 4
活動影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