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公告 > 運動記事
運動記事
【籃球】2019 第七屆全國EMBA籃球賽 感動落幕
2019.12.22 00:00
2019第七屆全國EMBA籃球賽已經於12月1日落幕了,今年臺師大EMBA籃球社止於12強。在整個參賽過程裡,小編發現我們是一支很奇怪的籃球隊伍。怎麼說呢?
 
首先,由現任籃球社社長林子鈞帶領的每一個隊員都非常非常想為臺師大爭光,即使在分數落後的情況下,依然能團結一心,永不放棄。後援團規模很大,學長姐們皆不辭辛勞,非常盡責,一心只想讓選手專心比賽。加油團人數更是眾多,大贏其他學校,每一次用盡全力的吶喊都帶給球員滿滿的能量。攝影組也從不缺席,好幾位學長姐盡力捕捉每一個動容的畫面,我們的攝影隊陣容當然也是最強的。最後,如同前任社長溫鴻遠在賽後的慶功宴上所說的,還真沒看過止於12強的學校竟然把慶功宴辦得熱熱鬧鬧又情感洋溢!其實,我們真正慶祝的是彼此真摯的情誼。
 
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臺師大EMBA是我們共同的驕傲。就讓我們一同來回味這些精彩的點點滴滴吧!